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第一季度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801

20213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副书记宫晓梅、学生支部四十余名支部委员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务秘书任开新主持。

会上宫晓梅对2021年度学院各支部工作述职与考评结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六个年度先进基层学生党支部。分别授予本科生党支部五星党支部称号,研究生机器智能党支部、研究生高性能第2党支部四星党支部称号,以及研究生高性能第1党支部、信息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研究生智能物联党支部三星党支部荣誉称号。

随后,任开新对接下来的基层党支部换届、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科教筑梦安徽行”科普行动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并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特色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根据2021年度党员发展情况和2022年第一季度“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实施数据,徐宏力强调,要充分认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的功能和重要性,是支部建设、锤炼党性、凝心聚力的法宝,要在数据达标的同时,注重组织生活质量和创新。徐宏力还强调,党员发展是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需要支委准确把握培养对象发展进度,积极推进。

最后,徐宏力对受表彰的党支部表示了祝贺,同时也肯定了其他支部的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号召全院基层党支部学习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典型勇挑重担、知难而进、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基层党支部委员会要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勤奋努力,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本领,增强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全院师生、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