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天地暖,携手赏樱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举办赏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2年3月26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在樱花大道上举办班级赏樱活动,带动同学们走进自然,体会春天的美好,宣传委员孙宇萱、心理委员龚劲铭组织,班主任陈海超参加。

下午14时许,赏樱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猜谜语环节,主持人的第一个谜语“乌龟掉进河里“(打一花名)便难倒了一众同学,最终何纯宇同学灵机一动猜出答案”玫瑰“,才使大家茅塞顿开。随后的谜语也在大家的头脑风暴中被一一攻克。

接着到了飞花令环节。面对满树浓樱与和煦春日,主持人给出了和“春”两个题目。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积极出战。既有韬略书生以一敌四丝毫不落下风,也有整队“愁眉苦脸”不得不寻求场外援助,飞花令环节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落下帷幕。

在摄影比赛环节中,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摄影设备,时而驻足欣赏樱花美景,时而也为寻找一个绝佳的拍摄角度而煞费苦心。一张张写满绮丽风景的照片被同学们分享着,烙印着计科2班春日中美好的时光。

最后,同学们在樱花大道尽头合影留念,赏樱活动迎来尾声。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大家走近春日美景,陶冶情操,也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能如今日之浓樱,满眼灿烂,满眼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