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系学生 温情暖寒冬——计算机学院看望慰问留校过年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10

127日下午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学院班主任代表张国义李春生看望慰问了因疫情影响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寒假留校过年的本科给同学们带来暖心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计算机学院共计14名本科生留校过年,宿舍分布在西区和中区的6栋宿舍楼,老师们逐个宿舍看望大家,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和生活、学习情况;提醒大家留校期间要合理安排学习任务、勤洗手、多通风、常运动,保持与家长的经常性联系,让家人放心;叮嘱他们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做好防护措施,每日健康打卡,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学校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走访过程中,三位老师代表学院为每一位留校同学送上新年大礼包:巧克力和旺仔牛奶,祝福同学新的一年生活甜美,身体旺、学业旺,充满正能量。

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大家表示,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是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也对老师们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计算机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工作,从方方面面关心关爱学生,在去年和今年分别为春节期间因疫情无法回家的同学组建临时班集体,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留校学生班主任;学院关注同学假期的学习、生活,在班级群中提醒合理安排时间、健康生活2021年春节组织陪伴留校同学集体收看春晚今年则把这一份浓情厚爱送到每一个学生的手中致力为留校学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