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瀚宇拾光”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4

2021年悄然走远,2022年钟声即将敲响,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学院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12月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东区水上报告厅举办2022年“瀚宇拾光”元旦晚会,在校师生积极观看。

晚上7时整,主持人汪冰倩、陈世初、伊如和周子语宣布晚会开始。首先,3班常文正,余翔等同学以一首欢快激昂的歌曲《九九八十一》劲爆开场,热情洋溢的献唱,瞬间带动全场气氛,同学们纷纷跟随音乐打起节奏,气氛欢乐融洽。紧接着,学院研究生安旭深情演唱《七里香》和《安静》两首歌曲,空灵又不失深沉的歌声令人沉醉,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应援,现场掌声不断。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2班席方骏携校树之表演社同学为大家奉上一出精彩的红色话剧《初心》,生动演绎惊心动魄的红船故事,献礼伟大建党精神,反映我校学生红专并进的精神底色、不忘初心的昂扬面貌,更加鼓舞在场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进入抽奖和游戏环节,游戏主持人龚劲铭和赵英豪使用自写的抽奖小程序抽出5名幸运观众,并发放纪念品。接着,同学们积极报名“数字炸弹”游戏环节,现场嘉宾给定数字,同学们激动人心的猜测后决出胜负,好不热闹。

晚会继续,2班赵卓和搭档李昇以一首《模特》进一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如同原声磁带播放般的献唱,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着由汪冰倩、丁禾妤等人演唱《孤勇者》十分热血,同学们在兴奋沸腾之余,也感受到歌曲表达的无惧挫折,逆风翱翔精神内核,更加坚定无畏地自己追寻梦想的决心勇气!

当然,晚会上也少不了纯净音乐的荡涤,1班胡天羽和李牧龙同学分别带来吉他演奏《流行的云》和钢琴独奏《Believe in》让同学们享受了高雅的听觉盛宴,行云流水的乐声令人沉醉。

进入第二轮游戏环节,游戏主持人为大家准备了“五毛一块”、“保卫气球”等有趣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上台,充分运用数学公式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2班赵子恒、孙宇萱等同学带来音乐朗诵《你说》,朗诵由2班班主任陈海超老师创作,由班级同学集体表演,带领同学重忆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重温与科大在一起的每一个故事,感受成长的每个过程,贯通过去、现在和未来,最后升华到科教报国、永远奋进上,在感动之余增添追求卓越的精神力量。

随后,晚会嘉宾总结发言,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永恒的东风》,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宣布圆满结束。

本次“瀚宇拾光”元旦晚会不仅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同时帮助同学们捡拾回忆自己在科大美好的记忆光影。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抚今追昔,鉴往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