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团支部举办推优入党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91

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光荣任务,是团组织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1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团支部在3A207教室举办推优入党大会,由团支书陈思航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35人,实到35人,实到人数超过团员人数的二分之一,符合规定,可以开会。首先,陈思航向团员宣读推优大会流程,明确推优入党意义,并简要介绍候选人推优理由。

接着,黄梓芮、赵子恒、姜宇曈、席方骏、朱炜荣、陈思航这6名提出申请入党的同学一一上台发言,介绍自己个人情况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希冀,还就青春力量对党的意义发表各自见解。

随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陈思航介绍民主评议相关要求。经团员们认真思考投票并公开唱票后,6名团员均以高票达到要求,被确定为本学期的推优对象。

最后,本次大会在团员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大会不仅成功推选出本次推优对象,也加深了团员们对于推优工作事宜的了解,正确引导团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我院党团建设注入新的青春活力!




文字:孙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