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践行服务理念——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智能物联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97

2021926日下午,为欢迎新一届研究生同学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校区大家庭,促进团队新老成员快速熟悉融合,第三届“向阳杯”下一代移动计算与数据创新实验室运动会在高新区操场举办。计算机学院智能物联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本次运动会的志愿者,参与了会务服务工作,支部指导老师李向阳教授列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志愿者帮助搬运物资,炎热的天气没有冲淡同学们的激情,他们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做最重最累的任务,保证了比赛能够按时顺利进行。汗水流过他们上扬的嘴角,忙碌的身影给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志愿者帮助搬运“毛毛虫”

比赛中,一些同学担任裁判,确认赛制规则,统计到场选手信息,并认真严谨地统计比赛成绩。他们的专注、耐心和责任感使得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不仅公平公正地做好了本次的裁判工作,还体会到了更重要的体育精神。

志愿者裁判统计选手到场信息

志愿者担任裁判核对比赛成绩

运动会上,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摄影拍照工作,为运动健儿们记录下精彩的瞬间。烈日之下,汗水浸透了摄像机的挂带,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但每个摄影的同学脸上无不挂着喜悦的笑容。

 

志愿者在运动会现场摄影

天色已晚,运动会也接近尾声。运动会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留下来帮助清理场地。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践行了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弘扬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并树立了优秀志愿者的榜样,以实际行动宣传了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都认为,为运动会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感到很有意义,特别是结束后的合影环节感到非常温暖。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火红的晚霞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