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计算机学院三下乡团队抵达泾县稼祥中学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17

7月11日清晨七点钟,天色还没明朗,计算机学院三下乡团队一行二十多人便乘坐大巴车开启三下乡之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奔波,抵达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地——泾县稼祥中学。


三下乡团队在科大西区北门集合                                三下乡团队在稼祥中学王稼祥像前合影

 

到达目的地后,三下乡团队入住稼祥中学的学生宿舍,在中学食堂用餐,并按照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进行了休整。

下午两点,三下乡团队参观了稼祥中学的教室和机房,切身融入当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


带队老师王海龙带领团队参观稼祥中学教室                                       三下乡团队在机房整理宣讲材料

 

经过一天与高温和简陋环境的初次较量,三下乡团队成员们体会到当地学生学习生活的困难。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团队成员将与稼祥中学的同学们的朝夕相处,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帮助他们开阔视野、激发他们学习动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