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誊抄《共产党宣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生党组织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学生党员党性内涵与修养。从五月开始,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海龙老师的带领下,如火如荼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系列党史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学习党史,就要先对共产党的产生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明白共产主义的初心和使命。支部举办誊抄《共产党宣言》的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原著,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刻领悟《共产党宣言》的人文精神和革命斗志。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回顾历史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通过学习共产主义的发展史,使学生透过时空,与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进行心灵交流,真正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和崇高精神。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