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2班举办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暨生涯导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25

12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2班于3C203教室举办了2020年度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暨青马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邵祎康老师主持。会上,各位班团委同学对自己一个学期以来的履职成果进行了展示,通过无记名评分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邵祎康对前一阶段同学们的学习做了分析与总结,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规划进行了思想上的指导。

在会议的开场阶段,邵祎康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和目的。随后,班长张展翔、团支书青·萨那两位同学分别对班委、团支委成员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接下来,副班长、副团支书等其他10名班团委成员逐一对自己的履职成果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成后,各位同学进行了无记名线上评议,整个过程有序、公开、透明。

评议结束后,邵祎康对前几次考试、小测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班级成绩分布特征,为同学们的下一步学习提出了具体、实用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同时,邵祎康与同学们分享了阅读1835年秋马克思17岁时习作《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的心得,提醒同学们早做职业生涯规划,并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牢牢结合在一起进行考虑,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工作有序。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班团委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对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当下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