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学术硕士2班春季出游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20

20214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学术硕士2班同学在班团委员的组织下集体前往蜀峰湾体育公园,举办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主题春季出游活动。

同学们在蜀峰湾体育公园踏青

首先,同学们从先进技术研究院坐车出发,前往蜀峰湾体育公园。车上,班团委同学给大家明确了随行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集体形象。到达公园后,同学们选取一片空旷草地作为营地,在其上席地而坐,通过“滚雪球”小游戏彼此认识熟悉,快速破冰。

稍后,云层逐渐散开,天空越发明朗,大家自行分成小组,结伴在公园内游逛。公园中诸多小径错综复杂,绕湖一行发现湖水清澈平静,岸边绿意盎然。尤其是在仲春时节,随处可见碧桃、二月兰等花草点缀在路边,与石板路相得益彰。

返回营地后,有的同学互相交流,有的同学一起玩合作游戏,还有的同学则在放风筝,大家沐浴着春日的阳光,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同学们经过多次尝试后成功放飞风筝

临近午饭时间,同学们在野餐垫上纷纷打开准备的午餐,围坐一圈享受聚餐。餐后同学先收集清理了垃圾,维持了公园的环境卫生,随后继续尝试放风筝,经过多名同学的同心协力和不懈努力,终于成功放飞。

最后,在清点人数完毕后,大家带着欢愉的心情和美好的回忆离开公园,返回先进技术研究院,这一行总算不负春光!


撰稿人:刘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