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我校学生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审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21

各学院、各实验室: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申报,确保线上交流活动有序展开。根据上级有关规范管理线上交流活动的要求,结合我校常态化防疫工作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我校学生线上参加国际会议,应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实施细则》(校学字[2017]208号),于参会前至少7日进行申报,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参加此类活动;

 

二、线上参加国际会议申报方法

1.填报方法。学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中国科大全球化学习平台:https://vista.ustc.edu.cn/  第一次登录系统需完善个人资料中的“个人信息/学籍信息/联系信息/成绩信息”。完善信息后点击“项目列表”-“自主申报”填写申请。(项目名称填写“【线上会议】2021年+会议名称”,项目类型选择“其他”,出访目的填写“参加XX会议。如做口头报告,请明确口头报告的题目”)。

注意:个人资料中的“班主任/导师”,将是申请提交后的第一审批人,请务必填写相符的班主任/导师。

2.审批流程在上述内容填写完毕后进入学校内部流转审核程序(申请人填报-“班主任/导师”审核-“学院/国家级实验室”审核-“教务处/研究生院”审核-国合部审核)。

审批方法:老师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中国科大全球化学习平台后端https://vista.ustc.edu.cn/admin  点击“学生申请”-“待我审核”,选择“查看”学生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批即可,详情可见附件。

学生提交申请后,如需报销请持指标卡负责人已签字的《财务报销单》至东区国际楼309办公室审核确认;

 

如有任何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办联系:

王节琴老师:0551-63603301 ;outgoi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学生交流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