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图形图像党支部顺利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03

318日下午17:00,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图形图像党支部在电三楼632举行了支部三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品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围绕三个部分展开讨论,首先陈品同志通报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强调了学习党内先进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最后,支部成员就“大学生可以投资基金吗”这一热点问题,分为正反方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就买基金可以锻炼大学生的理财能力、判断能力等方面提出论点,反方就大学生的资金来源、资金储备、买基金可能带来亏损等方面提出质疑。双方唇枪舌剑据理力争,极大的调动了与会同学的积极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老师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希望今后多考虑同学们感兴趣的活动主题,尝试灵活新颖的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