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120

1月17日上午,中国科大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中层班子述职和和民主测评会在东区专家楼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组织部领导全程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宏力主持。

会议上,党委书记徐宏力、执行院长李向阳分别代表党政班子述职,同时作个人述职;副院长陈恩红、张燕咏、孙广中和副书记宫晓梅分别就科研工作、研究生招生培养、本科生招生培养和学生工作等分管领域做了个人述职,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对学院未来一年和五年的发展做了展望。

2020年,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计算机学院迎难而上。在师生党建、政治教育方面,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均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抓好分管领域的基层党建;学院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新进教师6人,多人获批国家级人才称号;学院科研建设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人民生命健康,科研经费已连续三年超过亿元;在学生培养方面,学院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2020年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率再创新高。

学院班子成员述职之后,全体教师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