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大好河山、描绘祖国美景” 一 计算机学院教工系统结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25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了隆重庆祝盛大节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时代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全院开展“记录大好河山、描绘祖国美景”书画摄影竞赛活动,教工系统结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以下请欣赏支部部分党员的作品。

 

(一)刘亚男老师的水粉画与樊彦恩老师的摄影作品:《秋收》

   

(二)陈香兰老师的摄影作品:《蜀山阚合肥一角》与《蜀山夕阳》

《三》赵雅楠老师的摄影作品:《国防生》

 

《四》任开新老师的摄影作品:《天山路》与《江布拉克的麦田》

我们的祖国,屹立于世界版图,放眼今朝,祖国幅员辽阔、山河壮丽。未来的祖国在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在全世界遥遥领先。在过去几年里,神舟飞船陆续发射成功,并且全都安全返回祖国,科技不断发展、法律政策不断完着,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这些变化都是巨大的。经过此次支部实践性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坚信祖国的未来必定乘风破浪,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