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学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12

为更好地引导2019级本科生向高年级的学业过渡,培养本科生科研素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28日下午16:003B103教室举办了2019级本科生学业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邀请2017级袁旷、2018级高风舆与王原龙三位同学,分别作了主题为“本科阶段如何进实验室做科研?”“二年级专业课程学习心得体会”等精彩的交流分享。2019级全体本科生及班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主持。

今年的郭沫若奖学金获得者、大四学长袁旷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例子长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进实验室、在本科生阶段如何积累科研方面的经验,鼓励大家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多去了解实验室和导师方面的信息,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王原龙学长和高凤舆学姐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大二专业课程的难点与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学习方法,同学们听后获益匪浅。

在报告会中,三位学长学姐就学业规划、课程学习等与2019级同学进行了多方面、多层次的积极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即将到来的进实验室与科研能力锻炼充满了期待,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