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0级本科三班中秋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747

桂花浮玉,正月满天街;霜华满地,欲跨彩云飞起。为庆中秋,2020级计科三班全体同学于9月27日在3A313教室举办中秋晚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老师,校学生工作部绍祎康老师,3班班主任张信明教授参加了中秋晚会。

走进晚会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本次晚会的“零食补给站”,一排排的美味零食、暖心月饼,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随着两位主持人走上讲台,晚会正式开始!

“科大的月饼在天体物理中,在无机化学里;在量子力学里,在数学分析中。 今夜就让我们放飞所有梦想,去打捞那轮美丽的月亮以及——那个美味但是贼贵的月饼。”晚会的节目也在主持人幽默的话语中展开。

无论是别具特色的男版《恋爱循环》,还是充满浓浓民族风情的《巴山舞》,又或是节奏律动的《pen beat》和蕴含着美好祝福的歌曲《大梦想家》。三班同学各展其能,令人拍手叫好。

接下来便是进场刺激的有奖问答环节。“蜗壳校徽上的花是什么花?”“校歌《永恒的东风》中出现次数最多的是哪个词语?”......

      

从《离骚》到《本草纲目》,从校徽到校歌,全方位覆盖,却有难度,但仍未能难住学识渊博的老师同学们。

奖品送尽,观众们的视线又聚焦回了异彩纷呈的表演。歌曲献唱温婉动人,魔术表演扣人心弦,话剧演出引人深思…

  

 

良宵虽好,终有结束之时,欢乐的晚会最终在全班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在科大追寻生命的意义,计科三班每位同学都会成为夜空中不灭的繁星!

  

此次晚会,是三班同学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除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外,更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享受乐趣中相互认识,熟悉,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集体。这段记忆长寄明月,也将常记于每位同学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