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375

1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电三楼632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第四指导组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在会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基层支部支委参加了这次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徐宏力对我院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我院于2019918日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率全院师生党员积极投入,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了部署有序合理,学习认真入心,调查深入基层,检视剖析深刻,整改务实见效。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徐宏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深化;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行全面整改并坚持;持之以恒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注重高质量发展,注重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形成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的实际成果,为迎接下一轮的学科评估,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

会上,宫晓梅通报了我院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情况。



计算机学院党建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