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教学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736

94日下午16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教学委员会在西区电三楼63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教学委员会主任李向阳院长主持。

李向阳介绍了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在教学上的分工和工作设想,期待新一届教学委员会能够在教学工作上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教学委员会秘书长孙广中副院长介绍了教学委员会章程(试行)的制定情况,与会老师进行审议并做了充分、全面的讨论。围绕本科生英才班的建设,李向阳介绍了本科生图灵班开设计划和教育部拔尖计划2.0申请工作。张燕咏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及2020年度CSC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任务。孙广中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相关会议的内容,介绍了近期需要开展的一些工作任务。院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华蓓教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研讨进展,介绍了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现状和后续规划。


院教学委员会是学院教学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机构,致力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创新,鼓励教师开展教学相关研究,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