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020

6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18年下半年到2018年上半年学年度发展的1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老师出席并担任领誓人。

宣誓仪式上,党建办任老师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读了宣誓人名单。

随后,在领誓人宫晓梅副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在鲜艳的党旗旁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张红杰同学(2017级博士生)发言,他谈了对于加入党组织的向往,以及作为党员要努力的方向。

随后,宫晓梅副书记对各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入党宣誓的意义,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宫副书记指出:新党员应该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不断的学习、成长中感悟“共产党员”这几个字的份量,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继续在校学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党员的模范和辛勤工作的模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最后,党建办任老师为新加入的预备党员们介绍了预备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流程,并对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和学院党委制定的规范党支部活动的文件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希望新加入的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成为一名学业上突出、生活上优秀、思想上先进的好党员。


计算机学院党建办 任开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