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88

    6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建办老师与2016年下半年到2017年上半年学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仪式。


    仪式上,党建办任老师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重要意义。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学院2016年7月起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由预备党员代表陈介平同学(2014级本科生)发言,他谈了对于加入党组织的向往和以后作为党员要努力的方向。

    最后,学院党建办老师为新加入的预备党员们介绍了预备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流程,并对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和学院党委制定的规范党支部活动的文件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希望新加入的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成为一名学业上突出、生活上优秀、思想上先进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