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明夜,欢聚情谊长——记2018级本科3班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64

    对于初入大学校园的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3班同学来说,2018年9月22日的夜晚将铭记于心,温暖永存。

   “满月飞明镜,归心折大刀”。中秋之日,团圆之时,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更为了让3班的萌新们能够在校园里感受到别样的家的温暖,3班的班团委决定于9月22日晚在电三楼632会议室举办一场中秋晚会。

    举办晚会对于班团委成员们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从活动策划,到采购相关道具礼品以及晚会现场的精心布置,都让大家既忙碌又充满期待与欣喜。 

精心布置晚会现场的老师和班团委成员

 

    激动人心的晚会如期而至,班主任方瑾老师也早早来到晚会现场并与同学们一起布置会场。首先是主持人闪亮登场,亲切而又温暖的话语把同学们带入晚会的氛围中来。活动也一个接一个展开,从“你比划我猜”游戏中同学们努力完成却又略显幽默的动作,到“中华小曲库”里同学们绞尽脑汁后唱出的悠扬婉转的旋律,活动的气氛愈加火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享受其中。 


主持人登场


    紧接着,独创节目“方言版春江花月夜”强势亮相,由来自各省的同学一起合念这首不朽的佳作。表演者动情地朗诵,观众们认真地倾听,一种异乡犹闻故乡音的美好弥漫在现场。

 

 “你比划我猜”         “方言版春江花月夜”
   

    娱乐的同时,大家更不忘自己身为共青团员的一份子,共同参与了团课知识的竞答比赛。同学们积极作答,在为自己小组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切实学习到身为中国共青团员的义务与责任。

 

积极回答团课知识问题的同学们

 

    无论是“做加法”、“倒着说”,种种趣味活动都洋溢着喜悦与青春,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受感染。活动过后,孙宁同学的独舞“咏荷”更是惊艳全场,柔美无双,现场掌声雷动。

“咏荷”独领风骚 


   晚会在欢笑里走到尾声,同学们高举团旗,将心中的温暖与兴奋融入团歌,尽情合唱,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回荡在会议室,响彻于苍穹,深刻入人心。 

 

最动情最投入的团歌合唱

 

   晚会最后,班主任方瑾老师精心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张信纸,让大家写下想对4年后的自己说的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的时光里把握住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燃烧出属于自己的光辉灿烂的明天。

   晚会虽然结束,但却永远存在于3班同学的心里。我们相信,这不仅是一场晚会,更是友谊的加固,凝聚力的升华,温暖的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3班这个大家庭的诞生。

 

 

                                 (2018级本科3班  雷雨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