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喜迎2018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51

 

  8月17日,在校庆60周年的喜庆气氛中,计算机学院和其他兄弟院系一起,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今年的计算机学院迎新点设置在东区大礼堂内。我院今年共有118名本科新生,来自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31个省市区。上午8:30,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李诚、李春生、方瑾等三位班主任老师负责接待和引导。他们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谈,引导报到流程,并提醒财务安全、家长见面会等重要事项。九名大二、大三的本科生志愿者协助新生信息登记和材料发放。院党委书记钱海老师全程在现场指导,协调绿色通道等事项的办理。院办公室王海龙、任开新等老师也参加了现场迎新工作。下午3点左右,所有新生的报到手续均已顺利办理完毕。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提前二十多天就组织相关迎新人员开始精心准备。8月初,班主任老师们接到新生名单后,很快协调完成了宿舍分配工作。九名大二、大三的本科生同学积极报名担任迎新志愿者,院团委王海龙老师安排了现场排班和任务分配。16日下午,参加迎新的师生们在东区大礼堂统一领取新生报到材料,并完成材料装袋、迎新系统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三位班主任老师还集体前往中校区的新生宿舍,亲切看望了部分提前到校的新生和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