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青春 无悔科大
——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留影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81

 
  轻嗅着缕缕春的气息,感受着和煦春风的轻吻,3月27日午后的明媚春光中,计算机学院全体2017级研究生同学与老师们相聚一起,用薄薄的照片记录下深深的同学情和师生谊。
  无论是五湖四海,还是天南海北,当我们相聚在科大,距离已不再是阻碍大家协同并进的沟壑。人海茫茫,相聚一起,无需太多言语,师生们心心相系,展现出班级的动人风采。
  春风送暖,莘莘学子为春风带来蓬勃的气息。老师们携手为同学扬起学海航帆,凝聚集体力量,共同迎对科研与生活中的挑战。
  挥洒的是汗水,洋溢的是青春,难忘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每时每分,无悔的是在科大放飞梦想的奋力而前行。无论岁月变迁、时光荏苒,有一天拿起照片,回忆往昔,依旧可以自语——“科大,那时在一起的日子,真好!”
  即使只是在科大短短一年时光,也足以让代培班的同学们铭记科大生活学习中的一点一滴,校园的一草一木。在科大的日子,那些欢乐的记忆,挂在嘴角,更刻在心里。
  实验室的深夜孤灯,映照着博士生涯的青春汗水;文字与笔尖的思想论辩,诉说着在科大品味的灵魂盛宴。酸甜苦辣、沉浮俯仰,当我们相守相望,无论成败,但留无悔。
 
  新时代的号角正嘹亮。研究生新生同学们将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团结奋进,共同书写“爱国荣校”的青春篇章。
 
 
 
(供稿:2017级硕士班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