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74

   11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区电三楼639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钱海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核心内容。钱海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提出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作出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是指导我们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王沪宁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钱海最后强调,深入学习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紧密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计算机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