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07浏览次数:40

   金秋九月,计算机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77名研究生新同学。9月13日,学院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钱海、10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60余名2017级新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建办任开新老师主持。

   任开新老师首先对2017级研究生新党员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介绍了日常支部活动、学院党员活动规范等事宜,并对研究生新生党员所属支部进行了划分。

   钱海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新生党员遵守党的纪律和组织生活规范,认真参加“三会一课”,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他说,新生党员们在本科学校中都是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佼佼者。来到科大后,优秀学生云集,大家仍要继续保持蓬勃的热情,在不断增强自身党性意识的同时,真正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对照“六有”大学生和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力争上游。

   会后,各研究生支部的支部书记与本支部新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9月份的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将作为学院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制度固定下来,以帮助新生党员更快地融入新集体。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