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21

   9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7个本科生和硕士生班级申报参加本次答辩会,学院邀请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教授、副教授和老班主任一道担任评委。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列席会议。答辩会由院党委书记钱海主持。
  

   钱海首先对评选答辩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7个参评班级按照年级从高到低的顺序先后登台亮相,分别展示本班级在党团建设、学习成绩、班级氛围、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活动和成果。每个班级都做了精心准备:硕士班级在科技竞赛、论文发表等方面显示出他们出色的科研水平;本科班级则在班级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出他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良好风貌。在精美的PPT和答辩同学优异的口才下,整个班级展示环节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在每个班级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对班级志愿服务、体育活动、宿舍文化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参评班级都阐述了各自班级的工作特色。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各班级实际情况,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打分。最终,按照得票高低,共有3个班级被推荐参加校级“先进班集体”及“六有大学生班集体”的评选。

   答辩会体现了“以评促建”的宗旨,有效增强了班级间的交流。通过交流和点评,各班级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先进班集体的建设与评比,也将有效促进我院学生向争做“六有”大学生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附: 计算机学院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初评结果

 

2016级工程硕士班
2015级本科1班(推荐申报“六有大学生班集体”)
2016级本科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