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工西区科技楼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32

  2017年4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西区科技楼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和《马瑞民同志在专项巡视中国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昱主持,执行院长李向阳、副院长陈恩红等10名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

  参会同志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全文。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如何与高校实际相结合、在高校如何执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领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大家还一起学习了《马瑞民同志在专项巡视中国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全文。通过学习,大家对马瑞民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所提出的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支持并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

  集中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就院级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实施计划、学习材料的收集准备、活动报备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