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西区科技楼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40

 

  2017年3月27日下午,教工西区科技楼党支部在科技楼西-608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研究制订本学期支部学习计划。包括执行院长李向阳、副院长陈恩红、院长助理陈欢欢在内的8名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昱主持。

  首先,张昱带领参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党委工作要点》全文。通过学习,大家对校党委确定的配合中央巡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2017年十项重点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努力做到“四个统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随后,大家讨论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确定每周三下午16:00为支部集中学习时间,具体的学习安排将由宣传委员钱超尽快起草。会议还讨论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安排,议定了具体日期,行程安排由组织委员刘淇做准备。 

 

(供稿:教工西区科技楼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