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考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41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教工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于3月17日组织召开2016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考评交流会。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的支书参会,在校的院党委委员作为评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钱海主持。

  各位教工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按照考评要点,分别就本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内容主要包括“两学一做”开展、“三会一课”执行情况、支委履职情况、主题党日、日常组织关系管理和党费交纳等。汇报人对工作过程出现的问题、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评委们在现场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和交流。大家针对教工支部日常活动的诸如党员反馈迟缓、活动时间难以协调等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举措。参会老师们积极发言,相互启发,围绕组织活动考勤、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学习的轮讲、党务活动宣传报道、教工党员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至此,计算机学院已完成了对全院17个党支部的年度考评工作。基层党支部考评也将作为一项常设性制度,按年度定期开展。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