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研究生校内调剂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43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非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拟接收校内调剂,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管理规定》,制定以下调剂章程。
 

  一、调剂对象:

  2017年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即第一志愿报考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类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的考生,初试成绩不低于2017年国家一区工程硕士分数线。

  二、调剂程序:

  1、我院调剂计划分2批次进行。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表》发至邮箱(sbli@ustc.edu.cn)进行登记,第一批次调剂申请登记截止日期为:3月18日。第一批次截止后仍继续接受考生复试登记。

  2、我院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考生参加复试。

  3、复试时间:第一批次:3月23日;第二批次复试时间,邮件另行通知。

  4、复试方式:面试(英语+专业知识)。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地 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西区电3楼626室)

  邮 编: 230027

  电 话: 0551-63601552、63600853

  E-mail:sbli@ustc.edu.cn

  中科大研究生院主页: http://gradschool.ustc.edu.cn/

  中科大计算机学院主页: http://cs.ustc.edu.cn/   

 
                                  中国科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3月10日 

计算机学院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