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09-19] 万得信息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0

http://www.job.ustc.edu.cn/zph_info.php?id=1278&MenuID=002001
 
 
场地: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时间: 2016-09-19 15:30
 
 

Wind资讯2017全国校园招聘宣讲会

---你与金融大数据只差一个万得的距离

 

项目

时间

地点

宣讲会

2016年9月19日15点30分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 (一楼)报告厅

笔试

2016年*月*日*点*分

待定

 

我们是谁?

我们(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Wind资讯)是中国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金融机构中的专业人士提供准确、及时的资讯信息和交流平台,总部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

 

我们的荣誉?

公司成立于1994年,多次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创新型新兴服务业示范企业等称号。更有幸得到政协主席俞正声(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垂青,亲自来司莅临指导工作。

我们的客户?

从无到有,追求不凡。成立二十年来,Wind资讯缔造了中国金融信息服务业。如今,中国90%以上的金融机构均是Wind资讯的客户。公司不仅是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绝对的龙头,更不断突破自我,始终引领行业创新。

 

我们有什么?

- 中国金融信息服务业市场规模超1000亿!

- 最近20年,员工数量呈20倍增长,业务更是实现100倍的增长!

- 公司员工超过2500人,从事自主软件研发!

- 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打造金融、计算机与互联网跨界人才! 

-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 总部上海陆家嘴,分部北京、深圳、南京、香港、纽约等,全球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

 

我们要找什么的小鲜肉与我们正青春?

软件开发工程师:上海70人、南京20人

1、 2017届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或理工科类专业。

2、 至少了解过一种开发语言,C#,JAVA,C,C++,HTML等,对数据库有一定的了解。

3、 热爱开发工作,善于学习新知识,有责任心,富有创新精神。

 

软件测试达人:南京10人

1、 2017届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或理工科类专业。

2、 至少了解一款主流测试工具,如QTP 、Selenium或WebDirver, Monkey等。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

 

  Join US

带上你的梦想,加入Wind资讯,让我们一起来见证金融大数据的未来!

 

上海总部:上海浦东新区福山路33号建工大厦9楼 Wind资讯校招组

Tel:021-68882291  公司网址:http://www.wind.com.cn

简历请投递至:join@wind.com.cn

邮件主题: 专业-学校-学历-姓名-目标岗位-目标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