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中航科技七院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222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院第七设计部 

 

 

【基本情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院第七设计部于2008年9月在原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研发中心的基础上组建,是七院在构建航天科技工业新体系的战略统筹下,通过资源整合优化,集总体设计、系统集成与技术创新为一体,以重点型号批产技术服务、宇航系统、战术武器、军民融合产业为主攻领域的总体设计单位。

七部现有在岗员工340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占10%,硕士研究生占55%,高级以上职称的140余人,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集团公司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高层次领军人才10余人,是一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专业配套、创新力强,富有潜力和竞争力的科研团队。具有武器总体、宇航总体、电气系统、控制系统与仿真、软件与信息技术、结构研究、动力系统、战斗部、特种装备等专业研制及试验测试能力。

七部人大力弘扬“自信自励、求是创新、顽强拼搏、和谐奋进”的精神追求,积极倡导“笃诚勤明、严慎细实”的科研作风,践行“观念创新出思路、机制创新出人才、管理创新出效益、科研创新出成果”的创新理念,放眼世界,不拘一格地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积极打造学习型科研团队,努力建设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到2020年,七部将以集团公司宇航产品、航天防务装备、军民融合产业的总体发展战略为指导,坚持体系化、集约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思路,坚持市场导向,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把七部建设成为专业完整、体系配套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独具特色的“智慧型”总体设计部。

为实现人才强企战略,七部秉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人本管理理念,构建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助推人才快速成长发展。

背负光荣和梦想,承载未来与希望,朝气蓬勃的七部正以广博的胸怀,吸引天下英才的加盟!

 

【需求专业】

飞行器设计,飞行力学,空气动力学,电路与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人机与环境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军事化学与烟火技术,光学工程,物理学,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航空宇航制造工程,安全工程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成都市818信箱1分箱七部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610100

联系人:李波    联系电话:028-84803337

电子邮件:yanfaz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