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09-12] 中电科14所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186

http://www.job.ustc.edu.cn/zph_info.php?id=1284&MenuID=002001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2017年校园招聘

一、十四所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国家诸多新型、高端雷达装备的始创者,信息化装备研发的先驱者,是具有一定国际竞争能力的综合型电子信息工程研究所。其前身为创建于1946年的“中华民国国防部特种电讯器材修理所”,2002年起归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十四所形成了一个军品产业平台——所本部和一个民品产业平台——国睿集团。作为国家国防电子信息行业的骨干研究所,十四所时刻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走理想与文化引领之路,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坚持走产、学、研、用相结合之路,坚持走国际化发展之路,先后在“两弹一星”、“载人航天”、“三峡工程”、“奥运安保”、“国庆阅兵”等诸多国家重点工程中承担关键任务,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表彰和嘉奖。近年来,十四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中央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多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

   十四所在60多年的自主创新发展中,形成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队伍,共有职工8500多人(含公司)。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国家及省部级专家150余名,研发人员3000余人。具有“通信与信息系统”和“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同时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60多年来,十四所走出一条“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科技创新之路,取得了国家及成果奖60余项,部、省级成果奖370余项,其中全国十大科技成就1项;全国科学大会奖18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3项;国家发明奖一等奖1项。

   十四所在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按照“军民结合、寓民于军”的要求。坚持走军民复合式发展,积极投身于国民经济建设,现拥有一家上市公司,在微波与通信、交通电子、现代物流、软件与信息服务、能源电子等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现已成为覆盖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的集团化研究所。

放眼世界电子信息工程的前沿,投身于群雄角逐的国际市场,在党和国家一如既往的亲切关怀下,在中电科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肩负党和国家赋予神圣使命集团公司寄予莫大期望的当今十四所人,正以尽责创新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把十四所建成创新型国际一流电子信息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二、需求专业

2017年招聘以下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电子信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图像处理、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磁兼容、集成电路设计、电路与系统、物理电子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数据处理、信息对抗、水声工程、光学工程、电力电子技术、电源芯片、地理信息系统等

理学类:物理、无线电物理、计算数学、应用数学、大数据应用等

计算机、软件: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人工智能

机械类:机械设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电工程、力学、工业造型等

其他类:财务管理、会计、工业工程、法学等

 

三、应聘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

咨询电话:025-51820560、51820561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国睿路8号

网申地址:hr.nriet.com


微信公众号:中国电科十四所校园招聘

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十四所欢迎你!



中电十四所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电十四所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公司注册资本25706.1566万元,经营地址:中国江苏南京江宁开发区将军大道39号。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0562,证券简称:国睿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为微波与信息技术相关业务,具体分为微波电子产品、交通电子系统和信息系统集成三大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雷达整机系统和子系统、大功率脉冲电源、微波组件、变动磁场微波铁氧体器件、轨道交通控制系统以及二次雷达集成产品等。目前公司的业务主要由公司的三家全资子公司经营,其中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交通电子系统业务和微波电子产品业务中的雷达整机和子系统,南京国睿微波器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微波电子产品业务中的微波组件、变动磁场微波铁氧体器件和信息系统集成业务,芜湖国睿兆伏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微波电子产品业务中的大功率脉冲电源。

   公司将以微波与信息技术为基础,坚持立足民品和军民两用产品的发展方向,充分借助资本市场发展平台,紧抓国家大力推进工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契机,以市场为导向,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发挥技术的协同效应,不断提高自主创新和原有技术的持续研发能力,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微波与信息技术的行业应用领域,迅速扩大产业规模,促进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与服务,着力打造一批微波与信息技术产品和工程品牌,最终成为技术领先、质量领先、管理领先、效益领先、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的微波与信息技术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

 

招聘岗位与要求:

序号

部门

学历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1

市场部

本科及以上

销售经理

气象、民航、电子工程、无线电、计算机应用、雷达、通信、软件工程、市场营销、商务管理、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

2

计划部

本科及以上

计划管理

气象、民航、电子工程、无线电、计算机应用、雷达、通信、软件工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3

系统部

研究生及以上

软件研发工程师

大气科学;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应用数学

4

轨道部

研究生及以上

软件研发工程师

城市轨道交通、信号、自动化、通信、自动控制、计算机、电子信息

5

信号研发工程师

信号

6

本科

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信号

7

本科及以上

地铁、有轨电车信号系统联锁设计

自动控制(铁道信号)、计算机、电气自动化、通信工程

8

DCS、ATP、ATS设计师

9

联锁数据配置、技术/现场

10

微波部

研究生及以上

电讯总体设计师

电子工程、通讯工程、无线电技术

11

微波器件

研究生及以上

铁氧体设计师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12

无源电讯设计师

13

有源电讯设计师

 

联系人:邢女士

电话:025-52787109

简历投递邮箱:xingxueyun@glarun.com

公司官网:www.glaru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