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09-12] TP-LINK普联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44

http://www.job.ustc.edu.cn/zph_info.php?id=1269&MenuID=002001
 
场地: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时间: 2016-09-12 16:00
 

TP-LINK 2017届校园招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场

宣讲会时间: 2016年9月12日16:00-18:00

宣讲会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一、关于TP-LINK: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TP-LINK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

   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逐步进入移动互联网终端、数字家庭、网络安全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已在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波兰、新加坡、香港、印度、越南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41个直属的海外子公司或代表处。TP-LINK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28个国家,产品销售总数超过9亿件。

  TP-LINK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研发体系、制造体系、营销体系在业界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形成强大的合力,使TP-LINK在创新能力、研发技术和对产品的控制能力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牢固树立国内领先基础上,TP-LINK已经成为网络通讯设备领域全球领先品牌。

 

二、招聘职位:

1、简历投递渠道将在9月6日开放,请登陆TP-LINK招聘官网:http://hr.tp-link.com.cn查询并申请职位。

2、TP-LINK 2017届秋季校园招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场,将招聘8大类共68种职位:

 

三、简历投递:

1、请登陆TP-LINK招聘官网http://hr.tp-link.com.cn 查询岗位并投递简历。

2、每人只允许申请一个职位,因此请慎重选择职位。

3、简历投递方式: 1)研发类岗位只接收网投简历,不接收纸质简历;

2)非研发类岗位建议网投简历,也可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四、招聘流程:

简历  笔试  一面  二面  录用座谈  签订协议

备注:

1)笔试环节只针对部分岗位;

2)招聘流程根据职位不同会有差异,从一面至签约基本上控制在10天左右,特殊情况会另行通知。

 

联系我们:TP-LINK校园招聘邮箱 campus@tp-link.com.cn(该邮箱不接收简历投递)

欢迎浏览:TP-LINK官方网站 http://www.tp-link.com.cn/

更多招聘资讯请关注:TP-LINK校招微信公众号 tplinkrecruit



附件:2017秋招职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