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09-13] 美亚光电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42

http://www.job.ustc.edu.cn/zph_info.php?id=1303&MenuID=002001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时间:2017年09月13日18:30

宣讲会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生报告厅

 

识别世界 引领未来---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90)位于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光、机、电一体化技术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食品检测、工业检测、医疗器械等光电检测产品的科研开发和设计生产一体化能力,是中国最大的色选机研发与生产基地。公司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引领了我国色选、X光质量检测、高端口腔医疗器械等行业的技术进步与振兴。

   公司精英云集,装备精良,现有员工960余人,国家名牌重点院校硕士、博士超过员工总数的10%,8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公司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组建了安徽省食品加工光电检测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产品智能分选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省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产品更是分别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安徽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等殊荣。

  未来,美亚人将继续以“识别世界,引领未来”的企业愿景为发展使命,立足光电识别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向国际顶尖的科技企业行列不断前行。

 

二、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思想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业务过硬”的用人理念,十分注重员工事业和生活的平衡。除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外,公司员工还享有五险一金、健康体检、员工旅游、工会补助等丰厚福利以及交通、通讯和伙食补贴。公司定期举办各类文娱体育活动,提供充分的时间和资源,鼓励员工积极参与。

三、职业发展
  公司建立终身培训制度,并协助员工根据自身优势完善个人职业规划,为优秀员工提供在职进修和出国考察等学习机会。

四、应聘办法
  即日起即可投递简历,请将简历标题以“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投至 hr@chinameyer.com

 

五、招聘岗位

1、光学设计工程师   5人

岗位职责:

1、可见光、近红外等光学检测方案设计及关键光学器件设计;

2、X射线检测、CT成像等光学方案设计及关键光学器件设计;

招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物理或光学专业;

2、熟练使用一种光学设计仿真软件,如Lighttolls、Zemax、CODE V等;

3、从事过可见光、近红外、X射线成像光学方案设计;有镜头、显微光路、投影光路、X射线检测、CT成像相关设计经验者优先。

2、硬件设计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1、产品电气方案设计;

2、控制电路设计;

3、产品检测、认证、注册技术支持。

招聘要求:

1、电路、电子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Altium或其他PCB设计软件,有高精度模拟电路、高速数字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熟练使用Quartus II软件及Verilog HDL语言者优先;

3、有一定FPGA开发经验者优先;熟悉马达驱动、MOSFET使用者优先。

3、电源设计工程师   5人

岗位职责:

1、X射线源相关硬件设计、调试;

2、X射线源系统搭建及测试;

3、中低压感性负载驱动电路设计、调试。

招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Altium或其他PCB设计软件,熟悉常用电源拓扑;

3、有高压电路、逆变电路、MOS驱动、运放、滤波等电路设计经验;具备X射线源、电机、电磁阀驱动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

4、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1、数字图像处理与识别仿真研究;

2、模式识别与分类器方法研究;

3、数字图像处理相关实验分析;

招聘要求:

1、电子信息、应用数学、数字图像处理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数学基础扎实,熟悉数字图像处理基本原理,熟练掌握至少一种高级程序设计语言;

3、有模式识别与分类模型构建经验优先,有一种数字图像处理与算法仿真脚本语言实践经验优选。

5、FPGA软件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1、FPGA软件设计平台化;

2、基于FPGA的图像处理与识别算法设计;

3、SoC、DSP等相关计算平台应用研究。

招聘要求:

1、电子信息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数字电路基础扎实,熟练掌握Verilog HDL或VHDL语言;

3、有FPGA开发经验,熟悉Altera公司或者Xilinx公司的FPGA芯片架构;有LVDS、DDR、SERDES、时序约束等实践经验者优先,有数字图像处理实践经验者优先。

6、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1、嵌入式平台研究与产品化;

2、产品软件架构研究与提升;

3、通用软件技术研究、跟踪。

招聘要求:

1、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数据结构、操作系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软件基础扎实;

3、熟悉嵌入式Linux系统并有相关实践经验;熟悉Web相关软件技术并有相关实践经验优先,具有独自完成一种分布式软件设计经验者优先。

7、机械设计工程师    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机械方案设计和图纸设计工作。

招聘要求:

1、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二维/三维设计软件;有产品结构设计经验者优先。

8、海外销售经理    10人

岗位职责:

1、分析海外市场,维护现有客户并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和客户;

2、负责客户商谈、合同签订、单证处理、售后管理等各种业务。

任职要求:

1、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阿拉伯语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愿意长期从事国际贸易工作,能接受长期出差;

3、有国外求学经历或者理工类专业有某一种语言专长者优先。

9、销售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销售指标;
2、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3、负责销售区域内营销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任职要求:

1、理工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10、管理培训生   5人

岗位职责:

1、财务、人力资源、供应、生产管理等岗位储备;

任职要求:

1、财务、管理类、工科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擅长沟通、协调,有较强的执行力;

3、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先。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668号

公司网址:www.chinameyer.com

联系电话:0551-65317745      刘先生、丁先生

Email:hr@chinameyer.com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热诚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