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09-19] 北京中科寒武纪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46

http://www.job.ustc.edu.cn/zph_info.php?id=1341&MenuID=002001
 
场地: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时间: 2016-09-19 18:30
 
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有限公司
 

2017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寒武纪科技是全球智能芯片领域的先行者,宗旨是打造各类智能云服务器、智能终端以及智能机器人的核心处理器芯片。寒武纪科技的研发团队源自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团队成员长期从事智能处理器研发,研制了世界首款深度学习专用处理器芯片“寒武纪”,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学术研究方面,团队成员和法国Inria的合作者共同设计的DianNao系列深度学习硬件加速器架构获得了ASPLOS 2014和MICRO 2014两个处理器架构领域顶尖国际学术会以的最佳论文奖,实现了亚洲研究机构的历史性突破,受到国内外学界的广泛关注。

   公司首席科学家陈云霁教授是我国处理器架构领域的领军青年科学家,14岁进入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学习,29岁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正教授)、博士生导师,2015年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评为全球杰出青年创新者(2015 TR35 Innovator Award by MIT Technology Review),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奖、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学家奖、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北京市海淀区十大杰出青年等众多荣誉。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天石博士,在处理器架构和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是国内外学术界享有盛誉的杰出青年科学家,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优青”、Intel青年学者奖、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等荣誉。团队骨干成员均毕业于国内顶尖高校,具有丰富的芯片设计开发经验和人工智能研究经验,从事相关领域研发的平均时间达七年以上。

   目前公司与智能产业的各大上下游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受到工业界、学术界和投资界的广泛关注。在人工智能大爆发的前夜,寒武纪科技的光荣使命是引领人类社会从信息时代迈向智能时代,做支撑智能时代的伟大芯片公司。寒武纪科技真诚期待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加盟。公司将为雇员提供丰厚的待遇,对优秀者可协助解决北京或上海户口。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SDK开发工程师

Linux/Andorid驱动开发工程师

芯片物理设计工程师

算法研究员

IC前端工程师

IC后端工程师

FPGA工程师

PCB工程师

 

岗位属性:应届或非应届,全职或实习均可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根据个人意向可选择)

招聘要求:对最高学历和课业成绩不作要求,计算机、电子或微电子等相关专业(也欢迎数学和物理等专业的应聘者),应熟练掌握C、C++等主流编程语言,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可将您的简历发送至hr@cambricon.com,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