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09-13] 远景能源

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1

http://www.job.ustc.edu.cn/zph_info.php?id=1294&MenuID=002001
 
场地: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时间: 2016-09-13 15:30

 

 

寻找梦想的“偏执狂”——远景能源2017校园招聘

 

远景能源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致力引领全球智慧能源革命。远景能源在丹麦、美国、德国等国家设立了全球技术创新中心,业务包括智能硬件、软件和管理平台。远景智能风机和海上风电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远景智慧能源管理平台Wind OS、阿波罗平台管理着包括北美最大独立新能源运营商Pattern能源、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等在内的超过50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覆盖风电、光伏、充电网络、能效等领域。远景通过能源互联网操作系统Energy OS,构筑智慧能源生态系统,战略投资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公司ChargePoint、全球领先的智能电网大数据技术公司AutoGrid,以及欧洲可再生能源管理软件领军企业BazeField。公司官网:http://www.envisioncn.com 

 

 

 

“远景能源2017校园招聘”软件类先锋计划:

寻找梦想的偏执狂,“远景能源软件类校园招聘先锋计划”邀你先来。做集合能源、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智能控制的项目,为十亿计能源设备的智慧调配和管理软件码上代码,成为未来新能源互联网技术的拓荒者、创新者、挑战者,开创新事业,你准备好了吗?硕士生年起薪15万至24万人民币;博士生年起薪20万人民币以上;一旦与远景能源成功签订三方协议,即可获得签约奖1-2万元。更有牛人导师、行业前沿项目、深度技术培训等多重福利等你来拿。

 

远景能源使命与愿景

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

致力于成就全球最具竞争力且备受尊敬的智慧能源企业,一个代表中国和人类智慧的企业,一个能激发员工创造力、激情和梦想、责任和使命的精神家园。

 

我们需要你

不甘平庸,渴望创造卓越

富有梦想、激情和信念,渴望改变世界

心怀理想,脚踏实地

执着追求梦想,拥有顽强的意志力

拥有优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来到远景,你将获得

本科生年起薪13万至16万,硕士年起薪14万至25万;博士生年起薪25万以上;与远景成功签订三方协议,即可获得签约奖1-2万元。

每一位加入远景的优秀人才,都被赋予重要的责任,给予足够的挑战;如优质的种子,在足够的养料和阳光培育下,赋予责任,给予平台,使其得以健康地发芽、成长。宽广的职业发展可能,全球化的工作机会,使优秀人才,在两年的种子培育期结束后,迅速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同时,远景全球未来领袖也将从这些优秀人才中诞生。

 

职位类别

能源互联网软件类(工作地:上海、南京):

构建能源互联网大格局,引领数字能源革命,你来还是马上来?

希望你是:计算机、软件工程、交互设计、能源、金融、大气科学、理工科等相关专业。

智能风机/光伏研发类(工作地:上海、无锡江阴):

这里风光无限,想打造史上最智慧的新能源产品,这是最适合你的舞台!

希望你是:机械、力学、材料、电气、电子、控制、自动化、工业工程、系统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智慧风场工程类(工作地:全国):

管理能源数据,构建能源大平台,和我们一起看风起云落!

希望你是:土木、土建电气类、工程建设类、电气类、项目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资产管理类(工作地:全国):

踏遍千山万水,笑看风起云涌,我们在山峰之巅等你!

希望你是:理工科相关专业。

技术营销类(工作地:上海、北京):

来吧,一起引领客户进入能源互联网的新纪元;共同成就产品,撑起人类可持续性发展的一片天!

希望你是:理工科相关专业。

智慧供应链类(工作地:上海、无锡江阴):

运筹帷幄,整合创新资源,打造优质供应链生态系统!

希望你是:物流类、工业工程、外贸管理、以及理工科相关专业。

财务金融类(工作地:上海、北京):

加入我们,和世界级管理精英一同改变世界!

希望你是:财务、税务、会计、管理、金融类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类(工作点:上海、无锡江阴):

打造复合型人才高地,让你的职位未来无限可能!

希望你是:理工科背景

校园行程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9月5日14:00-16:00  新活动中心101(本部)

南京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9月8日18:30-20:30  大礼堂

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 9月8日18:30-20:30  13号楼报告厅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9月13日15:30-17:30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西校区)

重庆  重庆大学            9月13日18:30-20:30 B区二综212报告厅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9月13日18:30-20:30 本部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大厅

上海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9月19日18:00-20:00 同心楼224报告厅(嘉定校区)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9月20日19:00-21:00  光彪楼一楼多功能厅(闵行校区)

上海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9月19日18:00-20:00 光华楼东辅楼102(邯郸校区)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9月22日15:00-17:0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室(本部)

北京  清华大学            9月26日19:00-21:00 二教402

北京  北京大学            9月26日18:30-20:30 英杰月光厅

北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月27日14:00-16:00 学术交流厅

杭州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9月27日18:30-20:30 永谦活动中心小剧场

 

各高校宣讲会详细安排请随时查看高校内就业信息网发布的最新信息。

现在加入

远景能源2017校园招聘将于2016年8月30日全面启动,立即访问校招网站 http://recruit.envisioncn.com 在线投递简历,或关注“远景能源寻找梦想的偏执狂”官方微信平台投递微简历。

下载 “梦想的偏执狂”APP全面了解校园行程。梦想偏执狂APP下载二维码(待补充): 

 “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绝不只是一句口号!期待你的到来!

远景能源2017届软件类校园招聘先锋计划文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