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亚研院谢幸博士、秦涛博士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16

 

  2016年4月7日至8日,微软亚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谢幸博士、主管研究员秦涛博士、资深学术合作经理吴国斌博士等一行应邀对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4月7日晚,谢幸博士、秦涛博士学术报告会在西区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孙广中副教授主持,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谢幸博士作了题为“Mining Demographic and Personality Attributes from Human Mobility”的学术报告,介绍研究组近年来针对用户移动和位置数据的研究和应用工作。秦涛博士做了题为“Deep learning for sequence modeling and its applications to text understanding”的学术报告,介绍研究组近期针对深度学习技术的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与会的师生提问踊跃,交流充分。

 

  谢幸博士一行在校期间还与计算机学院相关研究组的师生就科研项目合作和具体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