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欢欢教授荣获国际神经网络协会“青年科学家”奖

发布时间:2015-07-23浏览次数:105

 

  2015年7月,在爱尔兰举行的国际神经网络联合会议(The 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Neural Networks (IJCNN))大会上,我校计算机学院陈欢欢教授因其在神经网络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15年 国际神经网络协会“青年科学家”奖(International Neural Network Society (INNS)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国际神经网络协会INNS (The International Neural Network Society)是神经网络领域的知名学术组织,主要研究神经网络在深度学习、机器智能上的理论与应用。由其评选并颁发的INNS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青年科学家奖)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评定,旨在表彰他们在神经网络领域的突出贡献。该奖项由奖励委员会会员及理事会成员共同评选产生,每年仅授予不超过两名学者,2015年仅1人获得此项奖励。下图为国际神经网络协会主席Ali Minai 教授为陈欢欢颁奖。

左:国际神经网络学会理事会成员,IEEE计算智能学会副主席 Cesare Alippi教授 
中:陈欢欢教授 
右:国际神经网络协会主席Ali Minai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