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级本科2班获“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12-06-14浏览次数:80

 

   2011-2012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院2008级本科2班获评“先进毕业班集体”,我院2009级科学硕士班被授予“积极创建奖”。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郭沫若广场隆重举行2011-2012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会。校党委书记许武、副书记鹿明,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副部(处)长尹红,获得表彰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许武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4年来我校开展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得先进毕业班集体荣誉称号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许武指出,先进毕业班集体的创建工作是毕业教育的向前延伸,在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示毕业生健康向上的形象同时,为低年级同学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创建过程中,毕业班同学们努力践行“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相信“科大精神”已深深烙印在同学们的心上,成为实现人生理想和肩负社会责任的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广大毕业同学们继续传承科大文化,切实做到“实实在在做事、认认真真做人”,在新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为全校两名获奖班级代表之一,我院2008级本科2班胡伍珍妮同学在表彰会上做了发言。

   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并进行表彰,是毕业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中,各院系、直属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班主任和同学积极参与,制定了详细的创建目标和工作计划,突出特色,尽力为班级同学开展各方面服务,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经集体评审并报学校批准,全校共有13个本科班和4个研究生班级成为本学年先进毕业班集体。同时,9个班集体被授予“积极创建奖”。

  自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先后有2007级本科班、2008级科学硕士班等多个班集体荣获表彰。

 

 

 

 

 (学校新闻链接:http://news.ustc.edu.cn/xwbl/201206/t20120614_137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