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1级本科班举行紫蓬山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35

 

   4月22日,为增强班级凝聚力,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计算机学院2011级本科班前往肥西县紫蓬山旅游景区,举行集体拓展训练活动。

 

  九点钟左右,同学们乘大巴车抵达目的地。同学们集合在广场上,在班主任周宇老师宣布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后,大家便结队出发。

  

   事先分成的九个小组在组长们的带领下,吹起了第一项活动开始的号角——水上闯关竞赛单元。比赛紧张刺激而又富有趣味,同学们都全力以赴,争取让自己所在的组首先到达对岸,赢得比赛。

 

   随后,活动第二环节——烧烤正式拉开帷幕。开始“起灶生火”时候,虽然各组进度不一,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小组之间也不时相互帮助,最终都圆满完成第一步。大家纷纷拿出携带的各种蔬菜、烤肉,加上佐料,忙得不亦乐乎。吃烧烤时,大家互相串门,尝尝对方的烧烤的风味,加深同学间的了解与友谊。还有同学自费在当地买来了西瓜和啤酒,与大家一同分享。整个场面热烈而融洽。

 

   接下来的自由活动时间中,同学们三五成群,谈天说地,感受大自然的空灵质朴。紫蓬山上几乎到处留下同学们的足迹,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下午四点,大家从四面八方回到集合地点,将草坪上的垃圾清理完毕,意犹未尽地踏上返程。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使得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愉快的周末,而且还寓教于乐,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所有参与者均觉收获颇丰,拓展训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