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首届iCode杯软件设计大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127

 

  5月10日晚,中国科大首届iCode杯软件设计大赛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鹿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士尧,中国科大华为研究所所长叶国华,华为招聘经理郑志猛等嘉宾及200多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海主持。


  鹿明做大赛开幕致辞。她首先向华为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活动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宣布“中国科大首届iCode杯软件设计大赛”正式开幕。鹿明指出,本次软件设计大赛以“钻研、自由、创新、合作”为宗旨,可以充分展现我校同学的智慧,为热爱软件设计的同学提供展示的舞台,架构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为不了解但有兴趣的同学提供初窥门径的捷径。她热情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在比赛中提高自我、展现才华。

  iCode杯软件设计大赛是由计算机学院发起、面向全体在读学生的全校性软件设计大赛,它既是计算机学院传承多年的程序设计类比赛的华丽转身,更是为全校享受编程、热爱创新的同学们所搭建的亮丽舞台。今年的首届赛事得到了华为公司的支持,现已正式接受报名(http://icode.ustc.edu.cn)。

 

  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围绕学科发展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结合专业特点不断进行积极探索与实践,陆续开展了机器人足球比赛、ACM程序设计大赛校内赛等一系列颇具影响的校园科技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