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iPlay”之乒乓球师生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1-04-27浏览次数:53

 

  2011年4月23日,由计算机学院工会、团总支、研究生会举办的“iPlay”之乒乓球师生团体赛在西活乒乓球馆火爆开赛。共有七个实验室和十六位老师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学生组团体赛以实验室为单位组队进行。团体赛由男单、男双、女单、混双和男单五局比赛构成,这样的设置既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也让更多的选手能够参与其中。各个实验室的选手们在赛前积极备战,制定比赛策略;比赛当中发挥了高超的水平,赛事精彩纷呈、紧张激烈。

  学生组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和随后的淘汰赛,李京老师实验室的“云之队”过关斩将,最终摘得团体赛桂冠!王行甫老师实验室的“513队”、蒋凡老师实验室的“TTCN-3队”和“10工硕酱油队”、许胤龙老师实验室的“高性能410队”、周学海老师实验室的“计算机应用实验室”和张信明老师实验室的“WSNS队”分别获得第二至第七名。

  教师组比赛共有十六位老师参加。比赛采取单打形式,分为四组进行组内循环,每组再取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最终,魏安华老师获得第一名,蒋凡老师、钱海老师和张辉老师分别获得教师组的二、三、四名。

 

  最后阶段的师生团体对抗赛采用“男单--男双--男单--男双--男单”的比赛形式。老师和同学们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最终,老师们还是技高一筹,以3:2的比分取得了师生对抗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iPlay”乒乓球赛,师生们走出实验室,放松自我、锻炼身体,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老师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反响。

 

  本次活动得到计算机学院工会、团总支的支持及安徽时代中佳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友情赞助,赛事由院工会和研究生会文体部负责计划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