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座谈学习习近平同志视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85

 

  4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视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海、团总支书记任开新、部分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来自全院各班级的近20名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钱海主持。

  钱海介绍了习近平同志4月9日视察我校及学校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相关情况。他说,习近平同志来校视察体现了国家领导对我校工作的关注和肯定,更是对我们全体师生的巨大鼓舞。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按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将科大精神薪火相传,继续发扬计算机学院的良好传统,在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会上,师生们围绕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想和体会,并结合学校发展、招生宣传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进步相联系,进一步树立爱国荣校的理念,倍加珍惜在校学习工作的机会,勤思笃行,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