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0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9-28浏览次数:150

 

  9月24日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迎新晚会在西区礼堂火爆上演。

 
  整台晚会创造性地打破了常规框架,采用颁奖典礼的形式将整场晚会的节目串在一起,偌大的舞台成了一场盛大的典礼。


  晚会在来自安徽建筑工程学院充满动感的街舞《唐僧来了》中拉开帷幕,洒脱的舞姿、青春的活力与搞笑的情节顿时赢得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掌声与阵阵笑声。

  吕娜同学带来的一首《新不了情》包含真情、感人至深。合肥工业大学的女生们带来的热舞《Change》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动感与活力,场上气氛被推向了第二个高潮。2010级本科班杨尉然同学用略带伤感的声线勾勒出了一个黯淡而凄凉的《灰色空间》,而曾在校迎新晚会上逗翻全场的李雪源和薛俊带来的相声《打灯谜》有效中和这首歌曲带来的淡淡忧伤,再次使会场里充满了笑声与掌声。

 

  晚会进行到游戏时间,互动游戏“猜电影”充分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通过两位同学对几部经典电影情节惟妙惟肖的模仿,台下观众很快就猜出了对应的电影而获得了奖品。


  娱乐环节结束后的下一个节目是由2010级本科班126宿舍三位男生献唱的极具男子气魄的《天下》。伴着侠气浓郁的歌声,台上同步展示太极拳、金刚拳与散打的武术表演。“一刚一柔、一文一武”在这个节目中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大家领略了传统武术与流行音乐相结合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晚会的重头戏无疑是校学生树之表演艺术社带来的舞台剧《新闻调播》。生动的情节与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引得掌声不断,全场气氛到达了最高点。《有何不可》、《你最珍贵》两首歌在歌手深情的演绎下打动了台下所有的观众。小合唱《登鹳雀楼》更给晚会添上了一分古风古韵。

  迎新晚会在2010级本科班集体舞《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所散发出的炫动的青春气息中落幕。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学生社团的积极支持与广泛参与,晚会展示出了科大人严谨治学态度下张扬个性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新生尽快融入科大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较好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