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0年研究生迎新酒会

发布时间:2010-09-28浏览次数:53

 

  9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办2010年研究生迎新酒会。计算机学院2010级研究生和部分高年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酒会,院研究生会主席谭昶同学、思科网讯合肥分公司代表以及几位巴基斯坦留学生等嘉宾也来到了酒会现场。

  谭昶同学对新生同学们发表了热情的致辞,他向2010级的研究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表达了学长们对于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愿,勉励新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秉承科大光荣传统,刻苦钻研,快乐生活,争取在研究生阶段获得更大的成就。

  接着,特邀嘉宾——思科网讯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方健斌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网讯公司的基本情况。他非常希望欢迎我校研究生来公司实习,同时对2010级研究生表达了殷切希望和祝福。

  郑月平同学带给大家的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拉开了酒会帷幕,优美的歌声立刻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一片掌声。歌声衬托下的酒会气氛轻松畅快,新老同学之间交谈甚欢。


  节目中不乏嘉宾们的精彩演出。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朋友为大家献上巴基斯坦国歌《保佑神圣的土地》,表达留学生同学对两国永葆深厚友谊的殷切希望,引发在场同学庄严而和谐的感触。生物学院李博琛同学现场弹奏钢琴曲——李斯特的《钟》,高超的演奏技巧和优美的旋 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安排有两个非常有趣的多人游戏:歌曲接力和吹气球。全场同学积极参与,乐在其中。酒会间还不时穿插有一些抽奖活动,不少幸运的同学都获得了小奖品,这些小礼物中也寄托着师兄师姐们对于新同学们的美好情谊。

  2010年迎新酒会最终在同学们开启香槟的那一刻落下帷幕。酒会展示了计算机学院的海纳百川的精神和品位独特的文化,为研究生新同学们尽快地融入中国科大,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引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