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6-10浏览次数:86

  9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三楼117教室隆重召开200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执行院长陈华平、院党委书记岳丽华、副院长陈恩红、学工负责人钱海、院教学办李胜柏等老师、相关班主任及30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陈恩红副院长主持


  执行院长陈华平首先对2009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科研创新、学术道德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在积极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他也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重视身心健康,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做到学习、生活皆快乐。


  陈恩红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方面等基本情况。他鼓励大家在研究生阶段注意加强学习和学术交流,积极开拓视野,努力提高研究水平。最后,他还就研究生培养创新计划等项目做了着重说明。

  岳丽华书记用“今日我以科大为荣,明日科大以我为荣”来热情勉励大家,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她希望新同学们能顺利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勤奋、乐群,共同营造积极和谐的学习科研氛围。

  钱海老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各位班主任老师,并就研究生班级建设、纪律和安全问题、入学教育安排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

  院教学办张荣老师结合研究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介绍了注册、选课、“三助”岗位设置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院教学办李胜柏老师介绍了应用型硕士生培养相关问题和国家加强应用型硕士生培养的发展趋势,勉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国家亟需的一流应用型人才。

  各班级在会后分别召开班会,布置班级相关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