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计科2班11月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1月31日晚19时,2023级计科2班11月班会准时在2305教室举行。班会开始前,成维智老师与同学们其乐融融地聊着天,气氛好不热烈。

       成维智老师表扬了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佳绩的同学,同时也为发挥不理想的同学吃下定心丸,让他们无需紧张,努力学下去就好。同时提及“一对一帮扶”活动,号召学有余力的同学为稍落后一些的同学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有关学生票优惠的各项事宜以及体测补考进行通知。

        班会上,由班长陈纪衡同学收集了同学们的学生证,进行学生票资格审查。另外通知了体测不及格的同学们,还有一次体测补考的机会。班委通知班级最近打算进行的活动并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心理活动周临近,心理委员邱天爽同学通知了相关活动的时间并征求同学们对活动形式的建议。团支书李思语同学同时提出有关团日活动的计划。

       20点30分,二班班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班会拉近了二班师生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通知消息,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