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计算机学院2021级学硕1班2022-2023新学年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0

2022年9月9日,计算机学院2021级学硕1班在高新校区GT-B110教室举行了新学年的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夏鹏程主持,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增选了新的班委成员,并由班主任张昱老师对新学期的班级工作做出安排。在苏州研究院的同学在线上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是班委述职。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等分别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年的班级工作做出了计划。全体班委同学在上学年工作中尽心尽力,及时传达学校学院通知,举办类型多样的班级活动,出色地完成了协助班主任和服务同学的职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增选新的班委成员。武兴同学和李小婷同学分别主动竞选了班长和文体/宣传委员。经过现场投票,两位同学都全票当选为班委,他们表示会尽快适应班级工作,服务同学,为班级做出贡献。

最后,班主任张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班主任首先肯定了班委和同学们在上一学年的表现,并指出研二学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同学们在学业上更加努力,为读博或者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班主任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等事项。

学硕1班新学年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遇见更出色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