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瀚宇,时光“计”忆——计算机学院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1

6月19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西区运动场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晚上6点半左右,悠扬快乐的音符飘飘扬扬,全体毕业生、出席嘉宾早早来到现场,共话离别情谊。

晚上7点半,晚会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傅尧致辞,他深情地祝贺同学们圆满结束了在科大的求学生涯,希望同学们将扎实的数理基础、计算思维、综合素质转化为将来在各个岗位上的实际工作技能,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寄语同学们做永远的科大人,无论走得多远,都要记得常回家看看;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乘风破浪、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颜怡致辞,向中国科大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贺毕业晚会圆满成功,祝愿毕业生们从科大走向远方,建功立业、点亮世界。他表示中国银行将继续助力中国科大建设国内高校“智慧校园”样板工程。

开场由王宏羽等同学带来的街舞《Moment》迅速引燃全场。安旭同学独唱的《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诉说着我们依依惜别,款款眷恋。汪尚、余金霏、周思聪同学用口琴和吉他合奏《Secret Base,夏天》,舒缓的音乐既诉说离别,又充满希望。刘学良等同学的歌舞《奔跑》完美地诠释了我们肆意挥洒的青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2022届计科毕业生们永远奔跑在光明温暖的跑道上。

周思聪同学独唱的《想去海边》和徐文乐同学吉他弹唱的《Lemon Tree》将我们的思绪带向远方那些想看的风景,带向未来想要一起走过的那个人。黎子翀等同学带来的优美舞蹈《风吹一夏》,充满夏天的美好回忆。

夏寒和梁永濠同学的二重唱《寂静之声》,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夜的静谧、心的宁静。王嘉梁、刘丽洁、蒲明昱、朱映同学的诗朗诵《共和国脊梁》慷慨激昂,深情讲述了我校老一辈科学家的动人事迹和感人精神。校学生动漫协会的舞蹈串烧《心跳光谱/你最最最重要》演绎了活力四射的年轻热血。

最后,路闰琪、王旭辉、毕瑜等同学的器乐合奏《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和年级大合唱《追光者》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勇敢向未来的澎湃激情。

骊歌声起,深情难忘。“尽挹西江,细斟北斗,万象为宾客”,今夜我们欢聚畅游,豪情万千。“急管繁弦”,“隐隐笙歌处处随”,今夜我们载歌载舞,沉醉流连。“看我胸中云梦”,“肝胆有风波”,明朝我们将挂帆出海,直向云霄!

铭记“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传承“梅”与“牛”刻苦奉献的品格,科大人又将踏上新的征途,谱写时代的乐曲。祝愿计算机学院全体毕业生走向精彩,走向辉煌!